Be a better person,that's our promise.
By Miao

2012年1月31日 星期二

CNY 2012 :))



久违的合照 :))
其实大家都是处在半醉半醒的状态 =3=

我de好姐妹 
大姐Jun
好久不见 ;D
昨晚陷害你喝了好多酒 
就当为咱们的友情喝杯呗 xDD
不过后来我有一直救你 ;D

大姐Jun & 三姐Yuli ;D
Yuli,我们是死对头
我陷害你 你也陷害我 =3=

大姐Jun & 二姐Xing
Xing 昨晚没害你
只救你 后来和Jun还帮你分担酒了 ;DD


咱们姐妹情不变 ^^v

Ah Girl & Me ;D

平佳 & Me :)

小黑 & Me ^^
蛮久不见的邻居弟弟
大黑的弟弟

Me & Couple(Angel &Yu Sin)

大黑 Me & Run Yuan ;D

Xing & Run Yuan


镜头太多了 --

Yu Sin,Yuli & Yuan ;D

Jun & Yuan ;D

Me & Yuan ;D


Couple ^^

:)

女生大合照 ;D

男生大合照 ;D

大大合照 有笑点 xDD



新年就这样结束了
不过很开心 可以聚在一起
过后大家都要各自飞了
Jun回singapore
我,Xing & Yuli 回Penang

朋友,为我们的将来一起加油吧
下次再见 ;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