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 a better person,that's our promise.
By Miao

2012年1月6日 星期五

I Can,Smile :))



男人,
今天的我学会了一件事情喔 ;D

在开始想你的时候
甚至在开始发呆、胡思乱想的时候
我都会打开手机
翻出我们之前的信息
看看那些你留下的信息
我在那里找了好多你给的窝心
^^

我把它们一一写进手机de便签里了
在下次想你的时候,我会翻出来看看
那样,我的心情就不再那么忧郁了

别担心我、好好工作去
加油  

-------------------------------------------------------------

大爱这首歌,很喜欢里面的歌词
有空去听听吧 :)



我 非常爱你 非常确定 你像情人 又像知己
多麼幸运能遇见你 是上天赐给我的福气
那种开心 那种窝心 那种安心

幸福很难 我相信 只要我们够努力
沿途摇呀晃呀也都是美景


你有改不掉的粗心大意 我有偶尔发作的小任性
因为相爱就可以 对每个小毛病 有耐心

每次想你我就更爱自己 原来思念也可以很温馨
世上最近的距离 是两个人的心 在一起



我 非常爱你 非常确定 爱的甜蜜 爱的贴心
每次争吵都要练习 坏情绪转过身就失忆
非常爱你 深深爱你 没有怀疑

幸福很难 我相信 只要我们够努力
沿途摇呀晃呀也都是美景

每次看你就有一份安定 知道今后我哪儿也不去
在我们的小天地 专心的爱著你



           还记得你说过:我笑起来很好看,哭难看死了

           [你那个笑容,我不会忘记de ^^]

          我会带着那个你记忆中的笑容等你回来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