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 a better person,that's our promise.
By Miao

2012年1月21日 星期六

I'm Afraid





没有你的第一天
我好难过

一整天下来
没有你问候的信息
我还不习惯

今天有事情想第一时间和你分享
但是却没有勇气信息你
我觉得自己没有那个资格了 :'(

担心你会嫌我烦
毕竟我们不再是恋人了
我还有什么资格找你?

我开始慢慢变得自闭了
有时候觉得自己没事了
还懂得怎么去微笑
但是在微笑过后
都会问问自己真的没事了吗?
然后突然沉默下来


你会不会也像我那样
无时无刻拿起手机检查有没有来信?
想信息我的冲动,却在最后忍了下来?
还是你在克制?
今天的我,是这样子过的 :(


昨晚不是才说好不失去联络的吗?
昨晚在信息里的你跑来问我
是否会像我之前对待他的方式同样对回你
那种完全不理不睬,无视的方式对回你
看得出你很担心我会那样对待你
你知道吗?那时候的我好欣慰


但是今天的你却先失踪了
我开始害怕了
害怕你昨晚那些话
只不过是在安慰我而已
害怕你就像他一样
在分开后的几天还有联系
但过后却完全消失在我生活里了


心里有着无止境的思念
但却不能对你说
也没资格了
我们只是朋友 
该适可而止 
不能再像以前那样说情话:(


小心翼翼的不在家人面前提到你
我怕自己不懂该怎么回答他们
我的事情,不想让家人知道
我还可以继续伪装下去 :))


今天才认知自己无法再像以前那么叫你了
我也再听不到你叫我Babe
以前熟悉的称呼,如今变得好陌生
我好想再听听你的声音 :(


我很想你
却不敢打扰你 :')

2 則留言:

xinG xinG 提到...

小妹,不要难过了~乘着新年大家都回来出来聚一聚,不要一个人闷在家,这样心里会更难过,你还有我们可以听你讲心事,陪你哭陪你笑~知道吗?不要emo~be happy :)

Ching Miao 静苗 提到...

我不想在你们面前哭泣了
我可以独自承受这一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