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 a better person,that's our promise.
By Miao

2012年1月22日 星期日

pls don't hurt me anymore..just beside me..





痛醒了
..
我还有多少的夜必须渡过?
被痛惊醒了
脸上早已布满泪痕
我的心、伤痕累累


昨晚我又崩溃了
反锁在浴室里面独自痛哭了
我没办法接受这一切
我的心很痛


昨晚看到你把fb开回来了
很讶异,但是心情没有很激动
因为我们现在关系不一样了
我常常提醒自己
..


昨晚在fb看了不该看到的东西
一个我无法相信的事实
18号那天你和她出来了
我们还在一起的时候,你不是答应我不会找她出来?
那天我们很少联络对吧?
直到12点多你才信息我
说难听点的是你被我信息弄得不耐烦了


我们也吵架了
我却很担心你
担心一个人在外的你
一整夜不成眠
就等着你的信息


直到凌晨四点多,终于等到你的信息了
等到的却是你想提分手的信息
那时候的我整个慌了
眼泪不停的掉落
无声的掉落
..


一直不断的欺骗自己
和自己说你不会这样对我的
你只是太累了,说错话了
就这样欺骗着自己
但即使再怎么骗自己
也无法逃避事实


为什么和她出来见面后
你就和我提分手?
你的心被她动摇了吗?
选择这样来伤害我


而且你之前说好19号才回去的
却提早了很多天回家
你却不告诉我原因
回去过后,你却开始变了
其实那夜过后的你早已变了
是不是她和你说了什么
让你的心动摇了
你说你发现了一些一直被瞒着的事实
隔天就突然回家去了


18号那天你们就出来了
我们还在一起的时候
我们的爱情在面临危机的时候
也是说你回来的事她知道
你们私底下还是有联系的吧
就这样迫不及待找她出来吗?
你知道我的心有多痛,多无助


你早已欺骗了我们的爱情
我之前和你说过了
我还是介意你和她联络
但是你把我话当什么了
一个笨女人在说无谓的话吗?


我很笨吧
独自守护那个以为用真心就能经营下去的爱情
却还是无能为力
你还是和她联络了
却选择欺骗我、瞒着我
你说过她找回你的事情不需要告诉我
因为你觉得没必要,就会让我乱想
那你们见面,欺骗我
对我都是必要的吗?


你会不会选择回一个曾经伤害你至深的女生
而放弃一个那么爱你的我?
付出了那么多的真爱
换来的就注定是伤害吗


我知道我没资格去在意这些了
只能怪自己当初没能好好的经营我们的爱情
不能好好守护着它
才能让她趁虚而入


她让我们误会了多少次?
让我们冷战了多少次?
让我担心受怕了多少次?
欺骗自己多少次?


她,是我们的阻碍
你把我对你的付出视而不见了
我的真心,我的真爱
你都视而不见了


昨晚的我真的很想死
不想再面对更多的伤痛
这些伤痛我该怎么受?
觉得自己好傻
我的真爱却输给了一个当初离开的人


你说你累了
不知道自己在搞什么
还凭什么去恋爱
你的生活现在很乱
..


我知道,我都懂
我们都累了


说好两年后再见的
现在我们都让爱情放长假去了
让它自由,休息
以后再继续


现在的你感觉自己乱了
觉得没有时间谈恋爱
那我会选择一直等到那天
等到我们的伤痕都被平息了
再一起找回我们的爱情


你还是很爱我的不是吗?
不然不会那么担心我们失去联络
我希望那不是你对我的同情
而是真心真意
..


我现在对什么事情都无法相信了
心好乱


我知道,在伤害的来临
选择逃避了
不断的欺骗自己
不断的想继续努力下去
不断告诉自己,你会回来的


我到最后还是选择和你联络下去
我真的害怕曾经那么相爱的我们变陌生人
给我些时间吧
我会慢慢学会接受的


现在的我,只知道
我无法承担没有你的伤痛
甚至等哪天撑不下去了而选择放弃自己
我真的很脆弱、很脆弱
无法学会坚强
却学会了坚持
..


我再也无法强求
就以大包的身份一直陪我走下去吧
我会慢慢学会不再依赖你的
请给我点时间

等哪天我会学会怎么去笑
等哪天小包长大了
就会还你自由
不再成你的负担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