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 a better person,that's our promise.
By Miao

2012年2月11日 星期六

Goodbye,My Love..



停止
我会停止这一切
..


不让自己愚蠢下去
不会再让你笑话


累了
我什么都不去管,不去理会了
失去就失去吧
那些决定,我会接受
再执着下去,结局还是一样
什么也无法再重来


我发现,我无法一直恨着一个人
哪怕那个人曾经怎样背叛过我
是我善良,还是太愚蠢?


昨晚看回以前的讯息
原来曾经我是那么幸福,那么快乐过
在那个有你的世界
..


人、心,真的会变
在我措手不及的时候
在我无能为力的时候


留下陪我的
是伤、是彻底的失望
而不是那个曾经的你
..


我一直无法忘记的,不是你
而是那些回忆

你已经远远离开,我也会慢慢走开
..

我不会去在意关于你的一切了
只能祝你一定要好好过
:')

不再让自己沉沦
我会把自己找回来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