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 a better person,that's our promise.
By Miao

2012年2月2日 星期四

也许



也许
我已经没事了
泪不再掉了
即使有多想你

昨晚失眠了
黑夜来临了
总让我思念一个人
即使当初被伤得有多重

有想找他的冲动
想问问他最近过得好吗
但我知道,他和她过得很幸福
很甜蜜
..

一直告诫着自己
他是个伤害过我的人
别再笨、别再犯贱了
他根本不把你看在眼里了

在每次想起他的时候
我都会提醒着自己他背叛过我
他和她现在过得很幸福
他不在乎你
你曾经只不过是个代替品,OK蹦

不断的去伤害自己
不断的让自己去恨

恨、就不会让我再思念
即使它让我多痛苦
我会没事
..

   在很久很久以后、也许我们还能做朋友
   就只是朋友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