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 a better person,that's our promise.
By Miao

2012年2月4日 星期六

Drunk Again


昨天去朋友家吃饭拜年 :D
过后去Station One聚会
我们这个sem的第一个gathering :)



长大了
咱们都只喝酒 :D

玩木积
刺激 - -

samuel & momo ^^v

昨晚听到JJ - 记得
眼泪差点往下掉,我忍住了 :)
这首歌是我最爱的
歌词真的太悲了

谁还记得爱情开始变化的时候 
我和你的眼中看见了 不同的天空
走得太远终于走到 分岔路的路口 
是不是你和我 要有两个 相反的梦


昨晚玩了塔罗牌
很灵,很准 :)
这是算以前,现在,未来的我

测试结果:
以前 - 很渴望得到一样东西
现在 - 得到了,却已经失去了..
未来 - 会再得到,不过在这之前我会很痛苦、
很痛苦的过
..

很准的预言
不过却不知道我心里想得到的是什么
爱情吗?
是的,现在的我已经失去它了
问自己,未来的我还想要吗?

我并不想再争取了 
我不会在去追求曾经失去的东西 :)

还算了未来12月的我
测试结果不太记得了
只记得,我连续在两种的算法抽到了一样的牌
V

我也只是抱着好奇的心态去算
反正我现在是单身,不怕什么坏预言 
就顺其自然吧 :)

昨晚喝了大概有四瓶多
目前的我,需要酒来麻痹自己
我不知道为什么会这样子
也许是出自潜意识的想堕落自己

我知道这只是逃避伤痛
但是即使在纵容让自己喝得再怎么烂醉
都会告诉自己,我会坚强起来的 :)

昨晚和一个朋友在厕所里
抱着她哭了
我还是崩溃了 哭声好狼狈 :(

过后我们单独出去走走
在那条街上,我们互相说心事
她说,我是其中里面看到最坚强的那个
其实是我把悲伤隐藏得太好 :)

我真的会做到
只是我还需要时间
等一切都彻底的痛过以后
我会变得更加坚强


昨天终于吃东西了
虽然还是没什么胃口 吃得不多
但至少能进食了
那些照顾我的朋友,很谢谢你们 :))

很感谢,这道伤痕
让我看开了很多事情
爱情真的不需要再那么执着
爱该给得适可而止
不会再让自己迷失了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