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 a better person,that's our promise.
By Miao

2012年2月15日 星期三

疯了 ..


情人节不快乐
祝我、单身节快乐
 :D

回到家了
我真的好爱我的家人

看见婆婆为了表哥的事情担忧着
变得不爱说话了
好心疼 :'(

〓〓〓〓〓〓〓


我疯了
我想Tattoo
..

想送自己礼物
今年19岁的生日礼物
让它时时提醒着我
一定要坚强、要勇敢下去
我相信我可以、我做得到
:)



想刺在手腕那儿
我左手腕那有道疤痕
之前一时冲动留下来的 
感觉那疤痕会一直存在着
不会消失了
:'(

不是想变坏,而是想改变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