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 a better person,that's our promise.
By Miao

2012年2月15日 星期三

TAke CaRe :)


心、它安静了
虽然无数个夜里还会偷偷的哭
但是我学会隐藏、坚强了

My Ex :

我知道
那些已经是我们回不到的从前了
我尊重你离开,回到她身边的选择
虽然那对我很残忍、很痛
希望你不会后悔


既然你选择了ta,就好好去过你要的生活吧
你要的幸福方式,我给不到
或许ta给得到你想要的一切 
好好去爱你选择爱的人

现在的我们
已经是彻底的成为陌生人
也许你已不在乎这所有一切的一切
我也不care

时间会让我明白该做的事
我、彻底放你自由了 
你解脱了 :)

你还是要幸福
你千万不要在招惹别人哭
所有错误从我这里落幕
别跟着我 铭心 刻骨

保重了
:)


        不愿看你一个人面对孤独、至少你身边还有ta陪着你,那我可以放心de让你走了 
               以后再也没有从前那个我在你身边叮咛着你,你一定要好好照顾自己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