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 a better person,that's our promise.
By Miao

2012年2月21日 星期二

累.



最近开始越来越忙碌了
读书,打工,赶功课,睡觉
每天都这样重覆着

也开始习惯熬夜了
睡得少,休息也少
把自己搞得都快不像自己了

昨晚和一个好朋友聊天到通宵
我们俩说了很多很多关于自己的心情故事
把一直藏在心里的想法都说出来了
电脑这头的我,有笑有哭

知道了一些事情,眼泪马上随之无声的落下
只有她能明白我真正的想法和感受
甚至是我的痛
..

像她说的,我真的很傻 :')



              P/s :
     那个人,我真的很讨厌你
    身为一个女人,别把自己弄得那么低贱!!
    抱歉,你让我很瞧不起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