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 a better person,that's our promise.
By Miao

2012年2月11日 星期六

:)




今天去看柯震东
那里的粉丝好热情
:D

---------------------------------------

过后和xing去Bread History见工
填了履历表
等电话通知面试 :)

我要让自己忙碌起来 
让生活过得充实点 :)

BoosT
因为心脏毛病
喝了有点小辛苦 T T

今早发噩梦了
哭着醒来 
醒来的时候
那个画面和声音一直盘旋在脑海里
好清晰

一场感觉好可怕的梦 :'(
..


星期一有presentation和test
完全还没准备到
Malaysia Studies完全不知道在读什么
test就等死吧
这个sem过得好迷糊 - -

星期二回家两天
过后应该需要好长的时间才能回了吧
也许一个多月回不了家
我一定会很想家啦 
没试过离家那么久 :'(

受伤过后
家对我而言,越来越重要
因为家的温暖
让我有意志力好好活着
我很爱我的家人
:)



最近爱听的歌
它唱出了我的心声 :')
一个再也无法说出口de心声
我会一直藏在心里最深处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