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 a better person,that's our promise.
By Miao

2012年2月1日 星期三

I'm still waiting ..


一点了
再两个小时就要回Penang了
心情复杂

又犯女人病了
很痛
很谢谢妈妈买给我的药
昨晚吃了药后也没再那么痛了

等等就要出去了
没和妈妈提起是因为不想让她们再担心我

上个月就因为它差点让我痛得晕倒在salon
嘴唇变得好苍白
让爱我的人担心了

我的胃口还是回不来
最近真的很少吃东西
从以前的两餐变成现在的一餐了
有时候甚至一整天都没吃
即使再怎么逼自己吃
但还是真的没办法
就算再怎么饿,我还是没办法吃
..

但今天有吃了一粒苹果
至少没那么饿了
我知道、我不能晕倒
就要回宿舍了
:)

二月了
再一个月多又要sem break了
好快

当初假期de计划也无法走了
三个星期的假期
我会去打工
我要好好充实自己
让自己别再emo了

刚看回了inbox
我曾经和一个朋友说过

"我条路是我选的,我就要走完

不管它是对或错,我都要走下去

知道了答案,我才不会一直骗自己"


那时候的我真的很用心的去爱着一个人
甚至勇敢的去把我的幸福找回来
那个我曾经以为属于我的人,我的幸福
现在才知道这一切都只是梦境
只是一场我不知道的骗局
一个很痛心的事实


我的痛
什么时候才不疼

我的泪
什么时候才能停

我的伤痕
什么时候才能抚平

我的爱
什么时候才能割止

我的思念
什么时候才能停止

我的心
什么时候才能回来

我的坚强
什么时候才能学会

我的快乐
什么时候才能回到我身边

我还在等
等快乐回来
等爱笑的自己回来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