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 a better person,that's our promise.
By Miao

2012年2月24日 星期五

SinYee,Thank you very muchie :))



我现在的生活
V
读书下课后去作工
放工回到家,熬夜做功课
睡觉休息时间变少很多了
不过我过得很忙碌,很充实 :)

也慢慢去学会独立了
做工时间、自己搭巴士,过马路
工作休息时间,一个人吃东西
放工了,自己回家

虽然很累,但是我知道我是时候成长了
别再不堪一击了
:))


逞强鬼-SIN YEE
很谢谢你一直都在我身边
在我最痛苦的时候
安慰我、鼓励我、支持我

你的陪伴
让我在每次悲伤以后找到了方向
继续走下去 :)

失去了爱情、但我赢得了友情
你真的是我唯一能够让我倾诉的好朋友
我、珍惜你 

说好了、
我们都要好好过 :))
下个月见 =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