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 a better person,that's our promise.
By Miao

2011年1月3日 星期一

我、找不到理由忘记你

最近老是想起他

又哭又笑的= =

像笨蛋般等着信息

尽管心里知道这是不可能的事

以前总喜欢在脸书找博文看

现在却只看了三分之一就关掉了

因为越看、心越难过

以前只要一进房不久 就会睡着了

现在却难以入眠

我现在是那么该死的讨厌黑夜!!

无数次地问自己

心伤已经复原了,不是吗?

我已经没事了,不是吗?

泪不会再掉了,不是吗?

赫、其实我也不知道

自己是否真的没事了

很可笑吧?

最近、我还是能有方法让自己去微笑不是吗?

抱着乐观的态度去面对

想得很开了

但为什么泪还是会掉?

该死的越来越搞不懂自己!!

好多个"如果"盘旋在我的脑海里

如果、当时我们没见面,或许我们不会结束

如果、当时我答应你的要求 给时间彼此想想,或许我们会没事

如果、当时表这样快和你在一起,或许我们在另一个时间里会走得更远

如果、当时我有极力的挽留你,或许你会留下来

一个个如果的如果 如今却已经成了挽不回的事实

还来不及培养的感情 就这样结束了

结束得让人措手不及

分开后 才发现还有很多话还没对你说

如今我也没有那个资格了

有人说:没有谁是放不下的,只有不想放的人

对!!

我不是放不下你,而是不想放下你

我有那么爱你吗?

爱情,真的该死的让人摸不透!!

现在,我只想静静的爱着你就够了

或许会用很长的时间去爱着你

时间是个未知数

又或许这份爱会随着时间冲淡吧

我想、不会很久

我该不该那么执着?

这份执着是否是对的?

一切的一切、就让时间去安排吧

我也无能为力了

伪装吧 用可笑的微笑去掩饰难过

2 則留言:

xinG xinG 提到...

傻妹~表勉强自己,就让这些难过,思念随着时间慢慢变淡吧~
时间会是最好的证明噢~^^

Ching Miao 静苗 提到...

嗯~我知道~谢谢二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