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 a better person,that's our promise.
By Miao

2011年1月9日 星期日

我不再等你了

最近没什么心情写部落格
虽然每天都会习惯性的开着blog
但就是不懂该从何下笔

我的自闭症又开始作祟了 = =
facebook开到现在
一个status都没写到

晚上都会用爸爸的手机上网 ( 我手机到期很久了,不能上网= = )
游览着首页
因为朋友少
所以来来去去的状态都一样
但还是重复游览了N遍
因为实在太无聊了呐
幸好有朋友在站内信写给我聊天 ^^ v

闷的时候
就会去专页找博文来看
昨晚看了某专页的博文
发现版主写的博文都很有意思
句句崁入我心里
看了后 也明白了很多事情
也不再为那段情执着了

听着某人说着Ta们以前交往时的事情
心里没什么特别的感觉
只感觉有点涩
但不至于会难过、流泪
因为过去的都过去了
我再去难过、掉泪  有什么p用?
何必自寻悲伤?

心里虽然还是会想起你
但我不会再为了我和你的那段情掉泪了
只是很平静的想着那总会不经意回想起的回忆片段
而我、不再掉泪了

或许是我懂得放开了吧
放开对你的爱 也选择放开了自己
现在只要回想以前说过再怎样累,都会像傻瓜般爱着你的话
就觉得自己很可笑!!
我是为了什么要那么执着?

如果你真的不再爱我,我也不会再像笨蛋般去爱着你
爱情,勉强不来
之前还告诉过自己,等对的时间再去爱你
而我只能做的就是等你回来我身边
现在,我再没有了这种可笑的想法

只问自己
为什么要因一段情就彻底的改变掉你的生活?
为什么要让他来决定你的喜怒哀乐?
为什么要为了他而让你掉泪?
为什么要去等他回来你身边?
为什么要像傻瓜那样爱着他?
为什么就是不想放下他?
这些问题 我却找不到理由回答
因为这都只是自己在自作多情罢了
又何必让自己再这样犯贱下去?

我要过自己的生活
喜怒哀乐我来决定

我明白了
在爱情里 并没有所谓的永远
那都只是个遥不可及的梦

在爱情里 许下的承诺 全都是虚伪的
那都只是个幸福的假象

爱情 不是两个人谈得来 就适合在一起的
总会有分开的一天

爱情没有我想象中的那样简单
不是努力去做好,就会得到回报

傻瓜,就放开吧
别再去等一个不会回来你身边的人

傻瓜,别再那么天真了
别把幸福看得那么简单就能拥有

傻瓜,别再让自己悲伤下去了
爱情,真的勉强不来

傻瓜,好好的去过你的生活吧
没有他,你也能过得很好

傻瓜,微笑吧
没有人能让你不快乐

自由,也是一种幸福
: )

1 則留言:

rickchan 提到...

主题好赞~~~简单就是快乐~~在感情的世界里没有对与错~~没有所谓的道理~~感情世界没有道理在的~~个人有个人的想法~~或许有些人会说他/她/你/我傻~~可是只要我们觉得值得~~觉得对~~就可以了~~他不爱你你却还爱着他~~有些人觉得值得~~感情世界里~~不要逼自己~~感觉就是感觉~~很直接也很简单~~想做什么就去做~~因为~~对与我来说~~我根本不知什么事放下~~也不知怎样才能放下~~也不可能有放下的人事物~~或许不在难过~~不在掉了~~也不能保证~~有那天~自己会再次想起~~所以我不想在接触到感情的事物~~不想在恋爱了~~我的心很小~~位子都给人占去了~~有家人朋友们~~失去你了~~在你的位子只剩下回忆~也占了1部分啊~~就算人走了~~还有回忆占据位子~~我的心~~再也不可能有空位了~只剩下妈妈的位子还有人~~要多多陪妈妈~~如果她离开我了~~我会哭的很惨~~不在恋爱了~~只陪着妈妈~~这是我想做的了~~~做你想做的事吧~~会开心点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