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 a better person,that's our promise.
By Miao

2011年1月16日 星期日

希望表再失眠了:(

最近发现我的头脑变迟钝了= =
星期几也搞不懂
没读书的日子虽然过得很轻松、自由
但好闷
快在家发霉了
>"<

常试图想找东西做
让自己可以忙上一整天
最近都常会发呆、脑袋突然放空
就连吃饭的时候也会酱
吃个饭要半小时
最近又没什么胃口了
但又特别容易饿
= =
爱胡思乱想
做什么都心不在焉
再这样下去的话
我怀疑我会患上精神病= =

今天蛮早就起来了(其实是又被吵醒的= =)
帮妹妹找衣服、弄头发
*她要和jimui去penang血拼
过后就去整理衣橱
把里面的衣服全部翻出来
重新整理过
忙到来好累呐

然后又跑去整理了房间
换床单、扫地、抹地
话说,
一个人换床单还真累= =

过后再帮妈妈整理房间
和弟弟一起换他和妹妹的床单
我们边换边比赛谁比较快换好
弟弟用臭招= =
害我笑到没力

忙好后,
我从镜子里才知道我的脸变得好红= =
无奈的是
我的黑眼圈还是很深啊
都是最近失眠惹的祸
第N次叹气: (
希望今晚表再失眠了
我想好好睡一觉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