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 a better person,that's our promise.
By Miao

2011年1月2日 星期日

有你真好=D

去年,我在facebook认识到了一个不错的朋友
其实我们很早之前就是fb的朋友了
只是没聊过 算是陌生的朋友

就这样
我们在一个蛮特别的方式才真正的认识对方
记得他当时被朋友刷爆wall ( 很恐怖 = = )
我在首页看到他写的status 觉得他好惨 =D
就按了赞 哈哈

过后他就到我wall留言 写了"help me T T"
后来tag了照片给我
然后我们就这样慢慢的认识对方了 =]

上线的时候我们会在chat box里聊天
一开始聊的时候 发现他英文很厉害
想说我这下惨了 我英文不好涅 T^T
但还好他会看华语啦 哈哈

话说,我们俩一聊就是斗嘴到没完没了的那种 = =
也为对方取了很多外号
像哭包、烂哭包、大包、小包、ben dan
乱取的 XD
还好我们很聊得来 ^^
什么都能说

随着时间转动 , 我们也成了好知己
我们会互相聊心事
因为我们答应过对方,只要一有不开心的事就要找对方说
但说的心事都是爱情方面的 = =
我们都了解对方对自己爱情里的那个Ta是藏着怎样的情感
我知道他爱的哪个她,而他知道我喜欢的哪个他
他是我遇过最适合谈心事的知己
可能他也和我对爱情有相同感触吧

但后来我们都因为个人的某些原因,关掉了facebook的户口
就这样失去了联络 但还好我们有开部落格
他会到我blog做客、留言
就这样 我们又联络回啦 ^^ v

后来我玩回msn了 因为是新的email
所以只有他一个联系人 = =
我现在上线不怕闷啦 哈哈
可以在msn和他哈拉 过时间 =D


这是昨晚我们在msn斗嘴到一半的时候,他突然画起这些鬼脸来
看了差点笑死我 哈哈 =D
大师的名画 当然要save起来 哈哈

刚才我们又在msn遇见了
就这样像往常那样 聊了起来
就聊到一半的时候
我突然想起了一些事情
再加上当时还听着A-LIN的"给我一个理由忘记你"
歌词好悲 >"<
最近都听着这些歌 心里总是会不由自主的难过起来
但心情还不至于会像今天起了这样大的起伏
今天的自己、也不知怎么了
眼泪竟然就莫名的掉了下来
止不住 已经很久没哭了 今天反常
我又该死的想起了一些事情!!
后来暂时离了线 躲在房间里 随后慢慢收拾自己的心情

msn那头的他知道了 还以为我在开玩笑 = =
因为我的心情起伏变换很大
前一秒还能开心的笑着 下一秒就哭了(囧)
很莫名其妙 = =


这是他画的 为了要弄我开心 虽然画得有点怪怪的 哈哈
不过心情的确好多了^^ v

-------------------------------------------------------------------------

给大包的话 :

谢谢你 一直以来对我的关怀
让我知道还有人是关心着我的

谢谢你 在我难过的时候
你总有方法弄我开心 哈哈

谢谢你 在我有心事的时候
肯听我说心事 给我意见、安慰

谢谢你 让我在的网络世界不再那么闷
找得到你一起聊天、哈拉=D

谢谢你 让我对感情方面有了勇气
去追求我的幸福

谢谢你 在我对未来迷茫的时候
给了我一些意见(虽然不是很有效 XD)

希望我们的友谊不会有停止的那么一天
我们要当彼此永远的好知己
勾勾手指头 ^^

p/s:
明天开学啦
开学愉快^^
继续你的form 6 life
好好专心读书喏 =D
WISH U ALL THE BEST!!
gambateh!!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