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 a better person,that's our promise.
By Miao

2011年1月13日 星期四

自由万岁!! =D

今天又是个无聊的一天

叹 :(

话说,

我好像快生病了 T^T

睡个午觉起来喉咙就觉得很干涩

呼吸热热的

辛苦>"<
保佑保佑

绝对不能生病呐

下星期日还要和jimuii去penang玩的

然后去meet大姐

期待期待^ ^

希望表哥那天有空

可以载我们出去玩透透

我也想趁这个机会出去散散心

不然我快在家发霉了

------------------------------------------------------

2011  新的我




换了发型、染了头发

希望心情也能够改变

丢下不愉快的回忆

迎接新的生活方式

我也渐渐习惯现在的生活方式了

不为谁而改变的生活方式

喜欢做什么就做什么

想几点睡就几点睡

想睡到几点就到几点

可以不用定时吃饭

午觉想睡多久就睡多久

爱上哪无需和谁交代

想上网多久就多久
爱和哪个男生聊天就聊天

电话到期了也不需要再进

手机就算没电了也无需充电

这样的生活真的超自由自在的

不被约束、自由的生活方式才是我要的

自由万岁!!!

~\(≧▽≦)/~



1 則留言:

rickchan 提到...

开心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