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 a better person,that's our promise.
By Miao

2011年1月18日 星期二

To:Da Bao :)

刚和Da Bao聊msn
发现他最近不对劲
怪怪的
后来才知道他最近在烦着关于form 6的东西
我却帮不到他

他说,
如果真的要放弃form 6的课程
去选择其他课程的话
也代表着他在kuantan的生活就会结束了
一切将重新开始

这消息对他来说真的是太突然了
一时下不了决定
压力也很大
处于低潮期

如果真的选择放弃form 6课程
on9的时间也会跟着变少了
我和他会少联络了
也少了一个可以谈心的知己:(
舍不得和难过T^T

Da Bao
谢谢你那些不忘关心我的话
我答应你啦
我会好好照顾自己的
一定会定时吃饭
虽然这很难办到T^T
但我会做到的^^

你也要好好照顾自己哦
表只顾着读书而把自己累坏了
重新开始的生活,
难免会有些困难
但你要加油哦
我相信Da Bao可以的^^

还有,
表忘记xiao bao这个知己哦
要记得
我们说好要当永远的好知己
不可反悔=D

Wish You All The Best
N
Good  Luck

Gambateh!!!

^^v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