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 a better person,that's our promise.
By Miao

2011年1月6日 星期四

改变发型噜 ^^v

已经两天没写blog了 >"<
写部落格已成了我每日的习惯
突然这样多天没写有点不习惯= =
其实最近是有一点懒惰啦
睡不够 累惨了

昨晚又哭了
想起了以前的事情
那时心情突然很down
一个人待在房间好久

现在晚上的时间都待在房间而已
也不知道自己在做些什么、能做些什么
翻东西、写心情记录
就以这些无聊的事情来打发时间= =

最近这几天都好迟睡
睡觉时间一定会超过12点
以前11点半就会睡觉了的
最可恶的是,我的黑眼圈又变深了
无奈惨了啦 >"<

-------------------------------------------

刚从salon 回来不久
改变发型咯 ^^ v
弄卷了

好辛苦才熬过来
一个人坐在那边好几个小时
脖子都快断了

老实说,去salon前我还在家考虑很久
我该不该把这几年来一成不变的直发弄卷
担心弄卷会不好看
又不想留直发了
我想改变!!
最后还是去了 哈哈

话说,我的浏海变短了 T^T
理发师剪得太短了
在剪的时候 我内心一直在呐喊着 表剪太短了啦
自己却不敢说出口 = =
幸好用发夹还pin得起来
不然我等着哭死了 >"<
我不再留妹妹头的浏海了
比较喜欢留斜浏海
以前某人也对我说过类似的话 =]

至于卷发...
刚开始看的时候好不习惯
好像太卷了 T^T
不是我想要的大波浪呐

一回到家就马上躲在房间
对着镜子照很久= =
还好不会很难看 还能接受^^
可能刚弄卷,所以看起来比较不自然


话说,我好想以前那留到快到腰的直发啊 >"<
现在弄卷了 变短好多 大概短了快有8-9cm
变好短呐 有点舍不得

我还对卷发有关的护理、保养、需注意的事项还不是很清楚
刚理发师也和我说了很多需要注意的事项
希望我表忘记和出错 = =

找天再上salon 染发咯
虽然我的头发天生就是半金色的
只要在室外 头发的金色就会变得很明显
但是在室内 头发还是黑色的
所以干脆把头发染了算
 =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