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 a better person,that's our promise.
By Miao

2011年1月22日 星期六

LOVE

发现
原来我还是无法对那段败在距离的爱情释怀
虽然无数次安慰着自己
傻瓜
忘记吧
放下吧
当初我以为我办得到
但事实却不是那样

在爱情里受过伤的人都懂
爱上一个人容易
但要忘记一个人却是那么的难
还得承受那么刻骨铭心的痛

如果可以选择、我想失忆
把对你的一切全忘掉
也许那样我会活得好过些
不必再承受那样的痛

每次一到夜晚
眼睛闭上的那秒起
脑袋里马上就会想起那些不该想起的东西
思绪是那么的乱、那么的复杂
拼命地命令自己表再去想了!!
但我却办不到
只能任那些回忆放肆的侵袭着我的心
那颗还没痊愈的心
我、真的无能为力

 现在的生活我已经慢慢去习惯了
习惯着每天醒来的那刻
没有早安的问候
习惯着遇到了开心的事时
找不到人分享
 习惯着受到委屈时
 找不到人诉说
习惯着在闷得发慌的时候
找不到人陪
习惯着没有晚安信息的夜
 习惯着把对你的思念
 藏在心里最深处
习惯一切没有你生活的一切
我想我会习惯的

越想忘记你
心里却记得越清晰
能不能不爱你了?
我的痛、我的思念
我想你不会懂
但无论再怎样辛苦、我都会把它藏得很好
因为我不想让你知道我对你的爱是那么的卑微

爱情,
让我知道了幸福的感觉
但也让我丢失了自己
活得越来越不像自己了
虽然还给了我自由
却把我的心给带走了
我不明白
我现在要的到底是什么

嘴角明明笑着
心却狠狠的哭着
这伤、何时才能够复原?
何时才能回到当初的那个我
那个不为爱情痛的我

现在
对自己越来越没自信
当初说好要在一起的人却突然离我而去
走得那么的急
让我不知所措
只能眼睁睁的看着

即使知道我们的爱情再也回不到过去
但我还是放不下
无法释怀
我也清楚这样下去伤的只有自己
但爱情就是这样,不是吗?
明知道会受伤
但还是会不顾一切的去争取、努力

但,

爱情我真的怕了...




3 則留言:

xinG xinG 提到...

表忘了你还有我们这班姐妹~无论何时我们都愿意当你的听众的^^

Ching Miao 静苗 提到...

哈哈 我知道 谢谢你们 muackss ^^

rickchan 提到...

有同感~~爱情真的很可怕~~以前都有人常说~~下1秒的是~~我们可能无法想象到~~本来好好的~~下1秒就受了重伤~~我~~不止对自己没信心~对爱情这样东西~~更加没信心~~我害怕再受伤~~或许这也是自我保护的方法~~心里的门打开1次就够了~~现在的我不想在打开那扇门~~不想在让门后的脆弱的心再受伤害~~也许这是在逃避~~因为没有容下我的地方~~没有1个角落能给我停留下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