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 a better person,that's our promise.
By Miao

2011年1月12日 星期三

Gor,thank you :)

昨晚干gor看到我在fb发布的blog
就马上在讯息里跑来关心我
好有心 哈哈
gor也知道我的事情了
虽然知道了有点迟呐=D

看得出讯息里的他很关心我
一直追问着我发生了什么事情
要我说出来,帮我分担
谢谢^^

他说
看了我写的blog心里突然有了感触
因为他明白我的感受
也让他想起了以前的事情
难免会感性呐

过后我们交换了号码
然后就聊了电话
聊了还蛮久的
听了一些东西
( 是为了他muii我破例一次的=D )
心情也好多了
我也发现了一件事情
就是gor很有才华的说
哈哈

Ah Jun Gor
谢谢你哦
这样关心我
很感动+开心
muii已经没事啦
一起加油吧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