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 a better person,that's our promise.
By Miao

2011年1月1日 星期六

1 8 歲 嚕 ^^ v

2011年啦
告別了17歲
迎接了18歲的到來
終於成年啦
不需要再被約束了

在這18歲的一年裡
是時候好好磨練自己了
也將是生活產生變化的時侯
不能再像以前抱著玩玩的態度面對一切了

該學會成長、獨立
凡事不能再靠別人了
該靠自己去做好每件事情

也是時候為自己的未來好好想想、計劃
為自己的人生負責
決定下一步該往哪走

再不久就要離家到外面生活了
擔心自己會適應不來
畢竟還沒有過離家到外生活的經驗
家、永遠是最溫暖的地方

老實說,我不喜歡外面的生活
可能是因為自己屬於有點內向的人 = =
不喜歡多人的地方
但再不喜歡也得去適應

這一年里
可能會比我想像中的還要辛苦
因為得去適應很多自己從沒遇過的人事物
心裡難免會害怕、無助
但我必須去面對 好好充實自己
不想再當鴕鳥了 (囧)

 ------------------------------------------------

   告訴了自己,在這一年裡、我要:

  ---學會獨立、表凡事靠別人
  ---學會堅強、不許懦弱
  ---學會勇敢、提起勇氣面對一切 
  ---學會適應、面對外面的生活
  ---學會成熟、去看待每件事情
  ---學會成長、不讓人擔心

------------------------------------------------

18歲的這一年裡
我要改變自己
把不好的習慣、一切通通改掉!!
做一個全新的自己

姐妹們,一起加油吧!!
為我們的未來做好准備 ^^ v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