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 a better person,that's our promise.
By Miao

2010年12月31日 星期五

2010年之最后一页

12月31日 2010年的最后一天了
时间过得真快
在这一年里也经历过了很多事情
有开心、感动、幸福、无助、泪水、不舍、难过
也让我成长了不少

这年也是我们中学生涯的最后一年了
开心的是终于可以不用再被读书约束啦
不需要七早八早起床、也没有了做不完的功课
算不完的数学题、写不完的作文、考不完的考试
开心惨了 嘿嘿

但最舍不得的是要和那些同班了多年的朋友分开
过各自的生活
以前读书的时候 我们六人会常常见面
现在呢? 要聚在一起的机会也少了呐 >"<

大姐去了penang做工
再过一天就是你的生日了
我们不能和你一起庆祝  遗憾 T^T

二姐、三姐和我都还在家当米虫 =D
够无聊、等发霉的米虫 = =

阿达一月多就要去当兵了
可惜的是不能帮你办欢送会
连之前说好一起出去玩的计划也泡汤了

阿杜现在应该也在KL了吧  没了消息

不过没关系 我相信我们6人还会有再聚的一天
因为我们彼此说好新年回来聚在一起的
还有O NIAO、可欣
那些许久没见面的老同学 期待 ^^

好姐妹们,
好想念我们一起出去玩的时候
一起化妆、打扮、看电影、唱K、拍照
我们几时能再一起出去玩啊? >"<

-----------------------------------------------------------

在这一年里
我的感情并没想象中的顺利
遇到了很多问题
原本以为遇到了那个会陪着我走下去的他
但梦醒了 才知道自己太过天真了
原来、幸福并没有我想象中的简单

但现在的我已经没事噜
不再为了失恋的事情难过啦
因为我已经懂得释怀了
如果你真的不属于我  那也只能这样了
如果这是事实 我也无法改变 不是么?
这些失败、伤害算不了什么
就当作是让自己成长、坚强的收获吧

再见噜  2010年 ^^ v
17岁的最后一天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