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 a better person,that's our promise.
By Miao

2010年12月24日 星期五

失约的24号,平安夜

刚把facebook的户口关了
这决心只有姐妹和妹妹知道而已
没正式和那里的朋友告别
因为我觉得那只是多余的
我又不是要离开这个世界
来个告别式会不会太怪? = =

但在关掉之前还有些犹豫
毕竟它已经陪我渡过这样长的时间
以前只要一有不开心的事就会第一时间写上去
也在那认识了很多朋友
心里难免会舍不得

但现在的我
不想去面对那个世界了
那里有太多回忆了
我担心我会一直去游览你的脸书
而放不下你
所以才会下了这样的决定

但其实之前已经有某些的原因想关掉了
那里的朋友、东西很复杂
千多个朋友  认识的却没几个
其余的简直就像陌生人

以前
无头像、卡通头像的好友请求
我一律通过
完全没去过滤
也加了很多游戏需要的朋友
现在游戏也没玩了

兄弟姐妹的列表也超乱的 = =
都怪以前乱乱认关系
想删了那些不熟的兄弟姐妹
但是这样做又觉得不妥

讯息也累积了有130+封
以前常和一个朋友聊了几千多通 哈哈
但现在和他没联络了 变陌生了
但是我相信回忆可以在制造的 ^^

现在的我
不想面对facebook、面对别人

这几天的生活 不懂是怎样过的
常把自己锁在房间里
一待就是一整天
独自面对一室的寂静、黑暗
能做的只有哭泣
哭累了就发呆、睡觉
也不想吃、不想说话
就这样重复着

才懂
忍着声音哭泣是一件多让人累的事情
第一次哭到这样凶、那么惨
哭泣 原来需要这么大的力气

也不想去面对家人
因为Ta们还不知道我的事情
昨天姨婆向我问了关于婆婆反对的事情
还说了很多安慰我的话
叫我别去理她的反对、去做你想做的事

我好想和她说我和他已经结束了
但始终说不出口
因为我不想在外人面前流泪
即使是再亲的人 我也不想那样
只好拼命地忍住眼泪、故作坚强地点点头
就在浴室门关上的那一刹那
我的眼泪终于再次决堤了
又躲在浴室里哭了

24号,平安夜
原本说好要去倒数的
但是现在只剩下我一个人

明天约了姐妹出来喝酒
因为我想好好大哭一场
不想再压抑了
我相信大哭了过后 我会没事的

就明天 我只允许自己再为你哭最后一次
明天过后 我要好好过
就算再见面 我也不会再为以前的事难过

我会学会坚强的
不再让自己那么轻易地划下眼泪

我会学会放下的
不再让自己停留在难过的记忆中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