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 a better person,that's our promise.
By Miao

2010年12月27日 星期一

To : My Muii

前天 圣诞夜
我在无意间看到了一篇blog
muii写的
爱哭的我 又掉泪了 = =
因为实在感动惨了我 >"<

談戀愛、如果像我姐姐那樣的話

那、我寧可一輩子不去談戀愛、那就不會有痛。

因為你的反對、兩個相愛的人被迫分開

那種痛、你到底懂不懂?不懂吧...

她在哭、心在痛、我却只能愣在那裡

什麽都無法為她做。她明明很痛、卻還得在我們面前裝作沒事:(

那天、她把男朋友帶回家給你們看

我看得出、她好高興

可是爲什麽、到了晚上一切都變了樣

如果我們談戀愛你都要干涉的話、那我寧願一輩子單身

她的痛、你瞭解嗎?

赫、自私!!!現在的你。

我以後要抱著怎樣的心情、去對待你們:(

我想、不會再像以前那樣...

一個是我的婆婆、一個是我的姐姐

我能怎麼做?我只能眼睜睜的看她在那邊痛苦

無能為力呵!第一次、我覺得親情原來那麼廉價

再多的快樂、都已經無法彌補你所犯下的錯!!!

你知道嗎、她下午的時候竟然可以那麼平靜的告訴我、她們分手了:(

聽著她哽咽的聲音、我好疼。

如果這是你要的結果、那麼、你成功了=(

看了过后才知道我妹原来还有这么关心我的一面 哈哈
写得好赞
姐姐会永远把你的关心记在心上的^^
现在 姐姐没事了
不再哭了

至于那些不开心的事
姐姐已经看开了
不再怪婆婆了 也学到教训了
以后 我不会再把男友带回家了
有了第一次的经历  我不想再犯第二次
谈恋爱 是我一个人的事情
不会再因为Ta们无理的反对就放手

还有,谢谢muii  爱你 ^^

2 則留言:

rickchan 提到...

你妹妹本来都那么关心你嗒~~以前你有什么事她知道了就跑来问我我又75你了吗~~~@@无辜的说~~就在刚刚~我发现了1样很宝贵的东西~~对于我来说是很宝贵的~~~= =""我刚看了1个影片~~突然发现~~~原来~幸福~是那么简单的~~简单原来就是幸福~~之前都把它想得太远了~~现在发现了~~以前的我们~~没烦恼~~简简单单~~过着生活~~是多么的幸福~~我却不懂~~现在懂了不会太迟吧~~^^""现在~~我好想不要长大~~还想享受家庭的温暖~~长大了烦恼变多了~~其实有些东西不用去怕不用去烦~~觉得是烦恼多余的~~我看到1对情侣~~简单的爱~~有着梦想~~想到结婚~~想到老了~~每天早上~~叫她老公~老的~~是时候起床了~~有可能在某些人眼里是想太远想太多~~其实~~那是个梦想~~有梦想也是种幸福~~她们就好像全世界只有她和他~~~看了真羡慕~~羡慕她们单存简单的爱~~

rickchan 提到...

以后恋爱了~~不要想什么东西~~不要顾虑其他人的批评~~眼光和话语~~只要知道他是你的唯一~~就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