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 a better person,that's our promise.
By Miao

2010年12月23日 星期四

剧终

"爱情来得太快或太慢,结果都不会圆满"
这句话说得对
爱情来得太快,总会害怕失去得太快
当初我的爱情就是来得太快  我也害怕过会失去

我知道我们俩不适合在一起
但我还是想试试看  努力去做好一切
原本以为这样子就可以永远的在一起 
但我太天真了
误把瞬间的幸福当作无止境的幸福
都怪我把幸福想得太快简单了

就因为家人的反对和远距离恋爱的问题
你就选择放弃这段感情
不是说好要一起面对?
无论遇到什么问题都会陪在对方身边?
如今这些承诺已经无法兑现
全都是谎言

不是只有你怕 我也怕远距离恋爱
但为了你 我还是不顾一切的去试看
以为只要两个人同心 就可以打败这些问题
但你却说想放弃了
我也试着去挽留你 解决问题 但还是没用
原来我们之间的感情是那么脆弱、那么不堪一击
 
你说给彼此时间好好想想
我答应了你的要求  但其实心里早已经有数了
你在那之前说了就趁现在我们的感情不深的时候
放弃会比较好、伤害也会比较低
这句话已经证明你的决心了不是吗?

我以为给你时间想想 我们就还会有机会
但后来我还是先开口了
不是不爱你、不是想放弃
是因为害怕听到你说出口的时候 我会承受不起
所以我只好先说出口

那封信息其实我早已经写好了
只是一直没有勇气发出去
因为我知道那封信息只要一发出去 我们的爱就真的画下句点
没有挽留的机会了
那时候我拼命的说服自己 说给你时间想想后 问题就会解决了
但最后还是骗不了自己
下了决心把已经打好的信息发给你
那时候又哭了 这是我哭过最严重的时候
从来没这样哭过
很久没犯的坏习惯也再次犯了

我知道你给的爱不比我给你的多
我没试过这样去爱过一个人
也不懂为什么对你的爱会这样深
被爱比爱人幸福多
爱人却比被爱辛苦多

但我不后悔爱过你
因为我至少有对这段感情去试过、努力过
不管结果会是怎样 我都会去接受 也不会留下遗憾
这些伤,是我甘愿受的
我会把失去的一切当作是一种收获

谢谢你曾给过我的幸福和感动
我不会恨你
因为两个不适合的人在一起 也会有分开的一天
希望你能找到一个适合你的女生  祝福你 =]

1 則留言:

rickchan 提到...

傻瓜~~要记着~~能幸福多久我们不知~~珍惜每1刻的幸福~~抓紧他~~会跑掉也很难咯~有得必有失~有失必有得~以后就不要在将天真了~~没有不适合的人啦~~~世界上那么多人~~这么多人只有1个是适合你的~~你要去哪里找呢??为何不去改变~不要向你的命运认输~~尝试把他~变成你心中适合的人~就像锁匙1样~~锁匙不见了~~开不到锁头~怎样办??去锁匙店~~做多1支咯~那支锁匙~~原本就不适合锁头的~~可是那位师傅~~把它磨了1段时间~~变适合了~开到锁头了~人也可以磨练~磨到适合自己为止~傻瓜~~伤有的说你甘愿不甘愿的咩~不甘愿也是要接受啊~~如果你觉得值得~~不想在去试着挽回~~挽回到的就是你的~~幸福1天是1天~去争取吧~~1个结束=1个新的开始~~你可以选着~和他新的开始~~路是自己选的~~旁人只能给点意见而已~~所以~~你看看就好~~选着你觉得开心~觉得对的路吧~~自己的路自己走出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