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 a better person,that's our promise.
By Miao

2010年12月13日 星期一

猜不透的自己

最近的我
到底怎么了?

一心只想隔绝喧哗的世界
只想那么静静一个人就好

在网络
遇到朋友传来的问候
也不再像以前那些开朗、热情以对
只冷冷地回应着

就连被问到在做么时,
我也会被这简单的问题给愣住了
因为就连我自己也不懂我在干嘛
一个人坐在电脑前
不知该做什么好
就算再怎么闷
也不想把电脑关掉

为了的是什么?
等某个人上线么?
我知道
就算让我等到了
还是一样的

这一切变得太快
快得让我开始觉得陌生、无助
那是很久再也没有过的感受
现在又被找回来了
取代了以前的我
怎么会这样?

以前的我
什么时候才可以回来?

为何我会变得酱伤感?
心情好惆怅

我...
开始讨厌起这样的自己了


1 則留言:

rickchan 提到...

不要讨厌自己~~听我的~~你是最好的~~没有人比人~~个人有个人的~~你的好~~没人懂~~自己也不懂~~等人去挖掘出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