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 a better person,that's our promise.
By Miao

2010年12月25日 星期六

25號,聖誕快樂

25號嚕

祝我的姐妹、朋友、家人聖誕快樂

Merry  Christmas  ~\(≧▽≦)/~

今年的聖誕夜還是和往年一樣

在家一個人過= =

無聊透了

二姐明天也會回家過聖誕節

聽說買了很多巧克力回來 = =

我可要克制了 決不允許吃太多 >"<


*話說
我的心情莫名的在下午全好回了
晚間 和媽媽一起吃飯
聊了很多話
我也和媽媽說我和他已經當回朋友的事實了
那時,并沒有我想像中的難過 心情反而平靜了很多

下午他也主動信息找我聊天
有點嚇到 以為看錯了= =
聊了蠻久的
奇怪的是,我對他竟然沒有分手后的難過
反而是以朋友互相關心的語氣聊著
聊得很自在 比以前好很多

你知道我爲了婆婆罵我的事情難過著
就說了謊來騙我
目的是想逗我笑 = =
我也相信了 哈哈
不過心情真的好很多
謝謝你 ^^

我們真的適合當朋友涅 我該慶倖我們還可以像往常那樣當朋友
我也不再為我們的事情哭了 心裡沒有一絲難過
也懂得放下了嚕

明天和姐妹約出來喝酒的事情也有點變卦了
原本打算喝個爛醉 哭個痛快
來個不醉不歸
但是我現在的心情已經好多了
不需要以喝酒來麻醉自己

我想 我的傷已經毫無預警的痊愈了
感覺真好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