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 a better person,that's our promise.
By Miao

2010年12月22日 星期三

请别让你的自私,而让我们不快乐

昨天和他见面了
他好高 = =
人很静 没什么说话
反而我和他朋友说的话比较多

原本开心的心情 却在晚上的时候变了样
一直担心着的问题还是逃不过
婆婆反对我和他交往
之前还说可以和他交往看看
过后又说反对

反对的原因是他人长得太瘦 (无语...)
他很高 大概快180这样
人一定会看起来很瘦 他也不想酱瘦
但是外表不重要,内心好就可以了
这是你常对我们说的,不是吗?

担心我被骗
可能觉得我对他的人格还不了解吧
但我相信他
你不给我们机会、时间去了解
那要怎样才明白?

也不喜欢他的头发
他是学发的 头发一定要多变
再说现在的年轻人有谁没染过头发?
有也是少数人罢了

第一次带男友回家给家人看
你却反对 要符合你的条件好像很难

我现在长大了、我有判断的能力
我不是笨蛋 我会分辩好坏
别永远当我是小孩子,可以吗?

我现在长大了、我有自己的自由
不管对什么事情 我都该有选择的自由
别想把这属于我的权力剥夺,可以吗?

我现在长大了 、我有自己的空间
我有自己想去做的事 不想再被约束
别把我逼到无路可退,可以吗?

我现在长大了、我有自己的想法
这些想法和你不同 你也不会了解
别再用你的想法来约束我的想法,可以吗?

我现在长大了、我有自己的幸福要追求
幸福是每个人都想得到的
我有权力去追求我想要的幸福
所以 别让你的自私让我不快乐,可以吗?

我现在长大了、我也想被人关心
没人想再去承受被人忽略的感觉
所以 别再让我被忽略,可以吗?

我现在长大了、我有去爱人的权力
人都有七情六欲 一个人没爱会成了什么?
别用错爱我的方式来爱我,可以吗?

可这些为什么你就是不懂?
我快18岁了 我长大了 不再是小孩子了
我不想再被你的想法约束
我知道你这样是为我好 我都明白
但有时候你的想法不再适合放在我们身上
就不能放我们自由 去做自己想做的事吗?

那些你不喜欢的,我们都可以去改
你会看到他的好
就别什么也不给我们机会
别把我最后的那丝冷静逼到崩溃的地步、失去对你尊重的那一天
我知道你这样是疼惜我
但是你也该听听我的想法 站在我的立场去体谅我的想法
表什么也不听就一律反对
难道要我去找个30、40岁的你才会同意?!

原谅我这次选择不再听你的话
就让我去追求我的幸福吧
我会等你答应我们交往的那一天

3 則留言:

xinG xinG 提到...

小妹~要相信有情人终成眷属,有一天他一定会答应你的^^

Ching Miao 静苗 提到...

现在就算答应也没用了 我们结束了=]

rickchan 提到...

结束了还可以在开始过~~从你和他之间的起点~~我不想看到你错过你的幸福~你和他可以来新的开始~~过去就让他过去吧~~来建造新的~~全新的开始~~这不是不可能的~~是看你们彼此给不给彼此自己1个机会~~全新的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