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 a better person,that's our promise.
By Miao

2010年12月12日 星期日

最近

昨晚又是个失眠的夜
心情突然很down
听着歌想让自己入眠
但听着听着 却红了眼眶
歌词里面的心情和我一样
突来的感触
让我不该如何是好

在那之前
我有去过你主页逛下
看到了一些东西
心情就随之失落起来

最近的我
很爱胡思乱想
终觉得自己不再适合网络这虚拟的世界
以前那个只要一天没有网络不行的小累
现在却变得不爱上线了
好像就算没有网络我也无所谓
也不会有人挂住我

也觉得现实的世界也一样不再适合我了
现实里的我 不懂该做些什么好
生活得好没有意义
常一个人窝在房间一整天
四周突来的寂静又让我想起了你
那个我该放下的你

我又回到原点了
那个只属于一个人的原点
其实我早就已经回到这最初的地方
只是我一直不去面对 一再逃避
想尽办法让自己变得很忙碌 到网络交朋友
为了的只是不想去面对一个人的困境
我一再选择逃避 但现在最终还是回到来了
我不再逃了 去面对 去适应吧
谁又会没有一个人的时候呢?

我原在考虑自己是否也该去打份工
新年又快到了
过后就要去学院上课程之类的计划
这些的开销都很大
就快18岁了
不该再花家里的钱了
自己该学会独立 坚强了
也该学会养活自己
一个人生活
不再依赖别人

但种种的原因让我打消了这念头
我想在这几个月里
待在家好好休息﹑调适心情
能在家的时间就剩不多了
以后的我们 都会为自己的未来各自忙绿
能相聚的时间﹑机会不多了
我想好好珍惜这段时间

希望在这段时间
我能学会真正的放下你
找回以前那从不为感情事如此烦恼的我
只是幸福这事 我不再奢求
我只盼能活得快乐﹑自由就好

加油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