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 a better person,that's our promise.
By Miao

2010年12月19日 星期日

烦恼-ing

昨天和家人去眼镜店
话说,我是时候去配副新的眼镜了 = =
验了过后才知道我的近视度又加深了100度啊 T^T
现在近视度已经有275度了 (不过某人还比我深很多 哈哈)
惨了 都怪以前坐在电脑前不戴眼镜呐 >"<

这几天上网 荧幕上的字完全看没
只能一直把头往前伸 眯着眼看 = =
唉 没有眼镜真的不行啊

过后和妈妈去逛服装店
店里的小姐服务蛮好的 人很亲切
虽然不喜欢在选衣服的时候 后面被人跟着
但她的服务态度并不让人讨厌 可能她有给客人自由空间的关系
不像一些服装店的服务生那么罗哩罗嗦 = =

就这样逛了一个多小时
买了蛮多东西的
有连身裙、牛仔短裙、短裤、包包
开心开心 ~ ~ ~
但就是忘记买鞋子了= =

刚向妈妈试探要是我谈恋爱了,会反对么?
我可是憋了很久才有勇气问出口的 >"<
妈妈的回答 好像是不反对
反而问回我是不是谈恋爱了啊
我只能傻笑 然后点头= =
妈妈果然聪明 这样也被她料到 哈哈
过后还问了很多他的东西
还好我会回答 呵呵^^"

现在妈妈这难关已经过咯
还有爸爸和婆婆这两关还没过 = =
haizzz  烦恼-ing

无论如何
希望Ta们会答应^^ v
我也快18岁了
谈恋爱很正常了吧 =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