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 a better person,that's our promise.
By Miao

2010年12月10日 星期五

放棄也是一種快樂

問自己
忘記一個人需要多久時間?
爲什麽當初可以輕易的把你放在心裏面
但現在決定把你忘記卻這么難?

偶爾會突然的想起你
沒有什麽特別的原因
就是想你了  真的好想你
爲什麽你可以這麼輕易的影響我的思緒?

我想
我是喜歡上你了吧
毫無預警的喜歡上你了
當初是我來不及抓緊你
才會輕易的讓你離開

現在
我已經決定把你放下了
我知道這很難辦到
但是我不想再讓自己這樣下去了
就把對你的喜歡藏在心裏面吧
相信時間久了
我對你的喜歡會被慢慢沖淡的

或許
我們作朋友會比較好

小累
從今天起
就做你自己吧
過自己的生活
不去在乎別人的看待
你沒有那麼多觀眾
不需要那麼累
就為自己而活
只要開心就好

我想休息
我想單身
我想自由

我的喜怒哀樂
由我來決定

一個人也可以過得很好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