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 a better person,that's our promise.
By Miao

2010年12月15日 星期三

我的好姐妹=]

這是我的好姐妹 我們都是93年出生的
她們是上天送給我最好的禮物 也是我想一輩子珍惜的人^ ^

這是大姐-JUN
個性有點傻大姐、衝動 走路很快 獨立自主 想法偏為比較成熟
我和她同桌了兩年
在中四的時候才開始熟的
從她身上我學會了很多東西 也教會了我很多事情
一起吃飯時 只要一看到我吃不完的樣子時
就會馬上發揮大姐的本性 嘮叨了我一番 = =
樣子好不長氣 XD
現在我只要在東西吃不完的時候 腦海不自覺的就會浮現你罵人的樣子
過後飯一定會吃個精光
是後遺症嗎? 哈哈 可以讓我改掉飯吃不完的壞習慣
看我多有心 無時無刻地都會想起你 xD
還有一次,
由於我是個沒有方向感的人
所以不會過馬路 只要一看到車輛多的路況 就會失去方向感
當時旁邊只有大姐在
我便拉著她要她帶我過馬路
剛開始的時候她臉上浮現著驚訝的表情 我只好對著她傻笑= =
過後對我說連過馬路都不會,以後去penang要怎麼辦啊你
哈哈 大姐,我也不想這樣子的 但我就是不會過馬路= =
謝謝你一直以來對我這個小妹的照顧^ ^
我會永遠記在心上的
*在penang做工要加油哦 表太累 好好照顧自己

這是二姐-XING
個性有點恰北北、隨和(只對熟的人)
很會藏心事的人(雖然我們四個都一樣= =)
想法也比較成熟 偶爾很guai lai下的XD
我和她一共同班了13年 從幼稚園到現在
小學的時候還互相看對方不順眼勒
隨着中學的生活讓我們感情變深了^ ^
她是我聊心事最多的人 雖然也不算很多
還記得我們上次聊心事的時候 是在學車場那邊
那時候我剛與前男友分手不久吧(忘了)
我們在那時候說了很多關於感情方面的事情
她也給了我很多意見 謝謝二姐^ ^
我知道你是個很會把心事、悲傷的事情都往心裡面收
很少在我們面前說起
直到朋友給了我ID進入你的blog、你的內心世界
看了以後才明白你內心的想法 那種想法、心情是我們在生活上看不到,也察覺不到的
原來我們在班上說的事情 有時會讓你心裡面難過
抱歉,我們讓你難過了
以後啊 有心事可以找我們這班姐妹說哦 表再往心裡面收了
還有,記得我們的約定哦
新年後一起去penang生活的約定^ ^

這是三姐-YULI
個性聰明伶俐 思想成熟
遇到事情時是最冷靜的一個
話說,我好像沒看過她慌張的樣子= =
有時講話蠻直的一個
也是很會藏心事的一個
我和她也是同班了13年 也有親戚關係
在學業方面 她是最在行的
我們三個常常借她的功課抄 哈哈
話題也是最多的一個 雖然有時很跳tone的說 = =
是我們的新聞廣播 哈哈 八卦事情最了解
但在愛情方面 總讓人猜不透你心裡面的想法
在這方面偶爾顯得太過於執著了 也太會geng了
不管如何 希望你能想清楚自己的決定是否是對與錯
表讓自己再受傷 我們這些姐妹都是為你好的
也謝謝三姐一直以來的照顧^^

我們的感情 隨著時間 變得越來越深了 也留下了很多不同的回憶在彼此心中

還記得嗎?
我們四人曾半夜不睡覺 起來等流星的經歷(很無厘頭的經歷xD)
結果等了大半夜 一顆流星都沒劃過天際 等到我們每個的嘴裡都在暗罵着= =

還有,
以前我們常常約出來 一起去看海、吹海風
幾乎都是一星期裡面會有一、兩天的聚日吧
現在想起來 我們已經好久沒再這樣子了耶
懷念-ING


有時會突然心血來潮的想吃火鍋
今天想吃 幾天后就弄= =
在準備的過程中也發生了一些讓人哭笑不得的狀況
比如在煮湯頭的時候 已經把調味料倒得快完了的時候
才發現原來買錯調味料了(囧) 我們反應好遲鈍 多虧有angle的發問
不然很難想像我們幾時才會察覺到= =

我們也一起弄過巧克力水果
我們一起切水果、煮巧克力、準備飲料
有一次是我和三姐負責來準備飲料-100plus
那時候看到三姐在每個人的杯子裡放入少許的鹽
我就突然一時興起 在大姐的杯子裡放入一大把的鹽(因為她準備的杯子最大個= =)
準備咸慘她 過後一直聽她在抱怨 那時候我都快被她瞪死了 哈哈
真教我難忘啊xD


我們每個人都曾在彼此面前哭過 都是為了感情的事情
還記得我哭的那次 四周超多人在的= =
當時大姐就坐在我旁邊 看我哭了後整個人慌着的拿tisu給我 那樣子讓我不禁想笑= =
我們每個人都有脆弱的時候 但只要哭過就沒事啦^ ^

現在畢業了 不能再像以前那樣常常見面咯
記得在學校的時候 我們四個總是形影不離
一起讀書、一起做功課、一起討論老師(最愛的= =)
一起吃飯、一起聊八卦、一起放學
不愧是四姐妹 xD


 姐妹們,我們要當永遠的好姐妹
不管是現在、以後、未來也要這樣持續下去
我們四姐妹的感情 無論如何都不可以改變哦

我相信我們之間的友情
會比愛情久

為我們的未來加油吧
還有,謝謝你們一直以來的照顧、體諒
愛你們 ^ ^

2 則留言:

rickchan 提到...

不错下~~哪里学会嗒?半夜1起看流星~~还记得那时是我们刚开始的是后~~我还特地不睡陪你~~还你给姐妹说~~真是对不起的说~~学车的是后还没分手~~过1~2天吧~~你才和我说的~~你再别人面前哭过~~我到现在才懂~~对不起~~让你在将多人面前哭了~~~是因为我~~你为我掉了很多眼泪~~我还不知~~你从来都不对我说~种把事情收在心里~我不知你为何不和我说不和我解决~~可是~你酱做~~总有你的理由~其实我知道我们之间有问题存在~我也当着没有1回事~~你要说会告诉我~你选着不说~问题变严重了~~我问你~你都说没事~我知道其实~有事~你不想说而已~我也为你掉过泪~可是~我觉得~这些眼泪~都值得~~每掉1滴~证明我拥有过1分幸福~可能这就是你口中的傻瓜吧~(我)虽然我知道我心里~你的位子依然在~可是~我知道现实的残酷~无论我做再多也挽回不了你~什么都试过了~~应该没有遗憾了~唯1的遗憾~就是~没有和你1起玩1起恼~浪漫难忘的回忆~这是我的遗憾吧~~也谢谢大23姐照顾以前我的大头虾~~现在大头虾已经不在了~剩下小累~也希望你们好好的~继续照顾她这个笨蛋~以前拜托你们照顾~~时应为我不在她身边不能照顾她~现在拜托照顾~是我不能照顾她~她不要给我照顾了~只好在拜托你们了~这个家伙~有事还蛮倔强~偶尔任性下~不听话唱反调~体谅照顾~我无能~拜托你们了~1年以来~~给了你们好多麻烦~心里是无限的感激与抱歉~谢谢你们1值以来的照顾我们~帮我照顾她最多~也对不起~打扰到你们了~我看我永远都没有机会照顾你~以前没有现在没有~以后~以后的事情我不敢说~未来没人会知道~我只能说~以后有缘会有可能~可能性非常低~你和我说过~我们不可能了~我也知道~以前你说的长气公又跑出来了~因为~我想对你说的~很多很多~也不多写了~祝你们姐妹感情~1辈子~都是那么要好~
大钳蟹在海岸边~想着以死去的大头虾~默默的掉下螃蟹泪~大钳蟹还记得答应大头虾~会好好的活下去~
想着大头虾的大钳蟹上~

rickchan 提到...

现在的我听着安静~周围都很安静~觉得非常非常好听...
为什么还爱着你想着你...
有酱难忘记吗...
爱你不需要理由...
我明白了...
我找不到理由来爱你...
可是...
我也找不到理由忘记你...
因为爱你不需要理由...
不能忘记你...
因为还爱着你...
爱着你的傻瓜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