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 a better person,that's our promise.
By Miao

2010年12月31日 星期五

凌晨两点多 - 无助的夜

昨晚凌晨两点多醒来一次
这次不是因为被噩梦惊醒
而是被痛醒的 >"<

脚趾头不知什么原因突来的剧痛让我不得清醒过来
我只记得我发了一场梦 ( 忘记梦见什么了 )
醒来后就变这样了

从来没有过这样痛的一次呐
整个脚板僵住
脚趾头一直传来阵阵的剧痛
原本以为只要忍一忍 疼痛就会过去了
哪知越忍就越痛 >"<
还以为流血了 不想起来 因为不想面对 = =

后来还是只好硬着头皮起来
变跛子一样 一拐一拐的走出房门 = =
想贴胶布就算了
但真的痛到无法忍耐 不敢去动它
整个人缩在客厅某角落 拼命的忍着痛
那个痛无法形容 让我好想打麻醉针来麻痹
最后还忍到眼眶泛起泪光
那时候真的好无助 痛死我了 >"<

后来找了一个夜猫朋友信息
聊了不久就没聊了
但忘了谢谢Ta (囧)

还好后来没再那么痛了
忍到了快四点多才入睡
惨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