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 a better person,that's our promise.
By Miao

2010年12月18日 星期六

因为你,我遇见幸福了

昨晚是个特别的夜
没有以往的悲伤和眼泪
也同时改变了我的世界

昨晚和你信息到很夜
以前从来没有过和你话题这么多的一次
我们聊了很多
你说的话也比以前多了很多
不再那么冷漠(其实偶尔还是会 = =)

就这样 我们聊到一半的时候
你突然又向我告白了
当时有点吓到 心跳好快
因为我没想过你还喜欢着我

我问了你很多问题
因为我是个对自己很没自信的人
担心这只是梦 只是个假象
爱情的伤,我承受不起
所以我想确定你对我的感情是否是真的

我那时候也把一直以来藏在心里面的话说给了你听
只想让你明白我多一点
说了以后 心里舒畅多了

以后 我不需要再把这份感情往心里面藏了
因为我不想再次错过你 不想再次后悔
还好上天眷顾我 再次给了我这个珍惜你的机会
=]

我没有马上答应你的要求
因为太快了  很多不一样的情绪瞬间涌上心头
可能害怕太快拥有,就会太快失去

你也答应了给我时间考虑的要求
见了面再做决定

你说想下来我这找我 顺便见家长
其实我只是和你开玩笑的而已啦 
你知道后整个人却超紧张的  哈哈
因为你是理发师的关系 圣诞节又快到了
所以你又去染头发了
担心我家人看了后 会给他们留下坏印象
到时候我再看你紧张咯 xD 哈哈

希望我们见了面后 气氛表尴尬就好 >"<
我很内向的说 很容易就拍谢
保佑保佑 表出现这种气氛 ~\(≧▽≦)/~
也希望家人看了会同意我们^^"

因为我是个很爱胡思乱想 很没安全感的女生
你知道我在乱想些什么的时候
对我说了很多话 感动-ing
一再让我更加确定你对我的感情
也让我对这段感情越来越有信心

谢谢你
因为你,让我再次遇见幸福了
也改变了我的生活
我会努力去做好自己的

希望我们俩是彼此的第二个,也是彼此的最后一个
=]

沒有留言: